移至主內容

中華民國第54屆世界兒童畫展校內作品比賽徵集活動

作品說明:

(一)、類別: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 立體作品請勿送件)。

(二)、組別:國中組、國小 1~6 年級(共六組)、幼兒園組。

(三)、規格:

           1.個別創作:大小以四開 (約 39cm×54cm)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2.集體創作:全開紙為原則(約 109cm X 787cm),作者 3-4人為限)。

(四)、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等自由命題)。

           2.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等自由命題)。

送件日期:

           1.參賽作品請於03/21(二)前送至小學部學務處。

           2.依主辦單位規定,作品均不退件,請自行拍照存檔,如需保留原作請勿參加。

           3.每一學童最多參加個別創作、集體創作各一件(依主題內容擇一)。未獲學校及法定代理人簽章送件者不予評審。

 

本簡章可由以下網址下載: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網站網址由此進入】。

附件為中華民國第54屆世界兒童畫展國內徵件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