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第一屆臺中圍棋葳格盃 

親愛的家長:您好!
葳格國際學校專注於培養孩子未來世界需要的能力,外語、科技、及數理邏輯,均為葳格教育的重點。在眾多智力活動中,圍棋能提升專注力、想像力、 為一個腦部全面性信息統籌的策略性遊戲。葳格國際學校此次跨領域結合,與台灣圍棋教育推廣協會,於葳格國際會議中心中國廳,辦理第一屆台中葳格盃圍棋晉升段賽(晉段、1.2段組),邀請有實力的小棋士前來參賽,考核過了可以得到全台統一認證的段位證書,榮耀的獎盃獎狀等著你🏆。
未來葳格將持續校內的圍棋推廣,舉辦圍棋校內賽,及選拔有實力的棋士,藉此提升校內圍棋整體實力,屆時歡迎孩子與家長們踴躍參加。

線上報名連結:http://tpego.hyplaygo.com/TPEGo/Active/ResultDetail?pmACMID=c1661bbf-e36f-4112-b385-87f5c607eab5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