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09 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延後公告事項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02/03(二)宣布,考量疫情持續嚴峻,為確保開學前校園環境衛生安全、完備防疫作業與環境清潔消毒,延後開學日程調整,敬請師生及家長知悉及配合。

一、延後開學日程:

  1. 原訂 02/18(四)開學,延後四天(含三個上課日與一天例假日),於 02/22(一)開學。 
  2. 最後上課日延至 07/02(五),休業式併於最後上課日舉行,暑假自 07/03(六)開始。 
  3. 原訂 02/20 配合 02/17 彈性放假調整上課之機制,考量上課日程已延後,02/20 仍為寒假期。

二、校園清潔消毒、備妥防疫物資:

  1. 提升庫存防疫物資,未雨綢繆,本校日前已進行口罩、消毒水、酒精採購及酒精噴灑機。
  2. 安排全校區消毒,校園環境(含遊戲區) 、校車、遊具區加強消毒,班級配發酒精、消毒水、備用口罩供班級硬體設備消毒用,以利開學準備。
  3. 建議不管有無呼吸道症狀,師生應主動佩戴口罩上學,加強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落實「發燒生病不上學」。
  4. 校園備有紅外線熱顯測溫偵測儀輔助,加強監測師生體溫。
  5. 連假後加強落實「3 級防護、健康 5 原則」並保持「社交距離」,提醒親、師、生,如有發生發燒(≧38℃)、有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之腹瀉等症狀,請記得佩戴口罩,請勿進入校園,落實生病不上學政策。
  6. 請家長協助孩子準備五個備用口罩放置書包供校園使用。

三、提供自主學習 數位平台資源

  1. 因應疫情學習不中斷,本校先行 01/20 前完成在校演練,線上授課情境,以利 Google Classroom 線上課程實施準備。
  2. 政府及民間等單位開發的數位資源及平臺工具,透 過教育體系單一帳號即可登入使用,提供家長為孩子規劃在 家自主學習及學生線上自主學習課程。 教育雲:https://cloud.edu.tw/  教育部線上教學便利包: https://learning.cloud.edu.tw/onlinelearning/?v3.0.0

       防疫期間,縱使不能走得太近,葳格始終跟您站在一起,請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