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0120連假前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20210119

寒假、春節前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避免春節連假期間,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事件發生,因應年末拜年返鄉等活動將近,國內疫情日趨嚴峻,敬請師生及家長知悉及配合。

一、親、師、生於春節連假期間注意事項:

  1. 減少進出人潮擁擠場所及密閉群聚空間。
  2. 外出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室內 1.5 公尺、室外 1 公尺)、正確佩戴口罩,及維持手部清潔。
  3. 全球旅遊疫情維持第三級:警告(Warning),依疫情指揮中心建議應避免非必要的出國行程。

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秋冬防疫專案」:

  1. 請多以電話、視訊拜年,或線上聚會等方式聯繫感情。
  2. 進入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 宗教祭祀、洽公),因不易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且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請務必佩戴口罩。

三、學校防疫措施:

  1. 學期結束,將進行全校分區消毒,校園環境(含遊戲區) 、校車、遊具區加強消毒,班級配發酒精、消毒水供班級硬體設備消毒用,以利寒期營課程進行。
  2. 寒期營每日校內體溫量測,紅外線熱顯測溫偵測儀輔助,加強監測學生體溫。
  3. 建議不管有無呼吸道症狀,師生應主動佩戴口罩上學,加強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落實「發燒生病不上學」。
  4. 因應疫情學習不中斷,先行 01/20 前完成在校演練,線上授課情境,以利 Google Classroom 線上課程實施準備。

四、連假後加強落實「3 級防護、健康 5 原則」並保持「社交距離」:

提醒親、師、生,留意連假期間旅遊聚會與其他集會活動攜帶手機並開機,就會有活動軌跡,如有發生發燒(≧38℃)、有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之腹瀉等症狀,請記得佩戴口罩,並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防疫期間,縱使不能走的太近,葳格始終跟您站在一起,也請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