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肺炎(武漢肺炎) 防疫公告0807

暑假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暑假期間為有效預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依據教育部及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相關公文指示,基於維護校內所有師生的健康,將持續落實以下各項防疫要求,以師生安全為最高原則。

暑期營校園防疫措施公告:

  1. 校園大門口及紅外線體溫偵測處新增設感應式酒精消毒機。
  2. 校園配有紅外線體溫檢測儀,師生皆須配合體溫檢測,體溫超過(額温 37.5 /耳温38 度者之發燒現象,將立即請家長帶回就醫。
  3. 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落實「發燒生病不上學」。
  4. 因應防疫需求及夏季常見傳染疾病(諾羅/腸病毒等)請家長準備學生備用口罩 5 個放置書包, 供緊急使用
  5. 必要性洽公進入校園,須量體溫、戴口罩及登記措施,以維護校園健康安全。
  6. 暑期營班級配發額溫槍、酒精、消毒水供班級硬體設備消毒使用。
  7. 校園運動與大量活動的課程,配合通風良好能確實保有社交距離,開放不用戴口罩。
  8. 寢室預防措施: 一律配戴口罩就寢,並配合班級體溫量測,備有空氣清淨機及紫外線消毒燈 ,並安排暑期營前消毒,請家長放心。
  9. 泳課及戶外教學接駁車搭乘屬大眾運輸,依規範配戴口罩。
  10. 請各位家長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出入八大類處所務必配戴口罩,假期也避免前往人多聚集處。

         暑假期間,葳格仍然跟您站在一起,也請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