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6/12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基於國際學校家長、教職員與各國人員合作關係較為密切,雖然國內 COVID-19 疫情風險已逐步降低,政府將鬆綁民眾生活防疫措施。讓民眾生活及產業經濟在一定的安全條件下,逐步恢復正常運作,但經考量目前疫情指揮中心邊境解封措施,依 0608 防疫小組會議決議,校園防疫措施將做部分調整,但仍以師生安全為最高原則。

學校防疫措施調整公告:

  1. 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落實「發燒生病不上學」。
  2. 因應夏季常見傳染疾病(諾羅/腸病毒等),請家長準備學生備用口罩 3-5 個放置書包,供緊急使用。
  3. 上學學生進入校園,使用紅外線熱顯測溫偵測儀輔助,維持監測學生體溫措施。
  4. 必要性洽公進入校園,仍須量體溫、戴口罩及實名(聯)制登記措施,以維護校園健康安全。
  5. 校園環境(含遊戲區) 、校車、遊具區加強消毒,班級配發酒精、消毒水供班級硬體設備消毒用。
  6. 校園運動與大量活動的課程,配合通風良好能確實保有社交距離,開放不用戴口罩。
  7. 聯絡簿體溫量測表至 06/28(一)後不再更新發放。
  8. 低年級寢室防疫考量,暫停使用至 6 月底再依疫情狀況調整,暫停期間進行消毒及設備整備。
  9. 校車搭乘屬大眾運輸,仍依規範配戴口罩。

       防疫解封期間,葳格始終跟您站在一起,也請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