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防疫宣導公告事項0529

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8 日表示,鑒於國內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風險低,將鬆綁民眾生活防疫措施。為讓民眾生活及產業經濟在一定的安全條件下,逐步恢復正常運作,將實施實聯制措施。若 6 月 7 日後國內仍維持本土病例零確診或無社區感染,將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配合實聯制及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從事各項日常及休閒活動將不再受限於人數規範。 
學校防疫措施: 

  1. 為落實防疫措施與室內保持 1.5 公尺、室外保持 1 公尺之社交距離, 建議全校學童不管有無呼吸道症狀,仍應主動配戴口罩上學,加強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同時應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請家長務必為孩子每週準備 3-5 個口罩放書包備用。 
  2. 搭乘校車請家長務必為學童準備口罩 ,若學童未配戴口罩,將不予搭乘校車,全程務必配合不可拿下口罩,全線校車持續加強消毒。 
  3. 持續進行熱顯測溫偵測監測學生體溫。 
  4. 進入校園體溫超過(額溫 37.5 度/耳溫 38 度)者之發燒現象,仍立即請家長帶回就醫,給予自主健康管理假登記(請家長務必配合學生自主健康管理假之後續安排)。 
  5. 適逢梅雨季節,請落實戶內外孳生源清除,避免爆發登革熱疫情。 
  6. 學校持續進行病媒蚊消毒清潔工作,以防止蚊蟲等病媒孳生。 
  7. 防疫期間室溫 27 度以上開放冷氣使用,教室開啟對流窗戶。 
  8. 學校遠距教學已完成相關準備。 

      防疫期間,縱使不能走的太近,葳格始終跟您站在一起,也請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