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5/7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防疫公告 防疫宣導影片 停課、調補課及復課措施 線上教學工具及資源 體溫自主健康管理表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校區依規定每週召開防疫小組會議乙次,下列措施敬請師生及家長知悉及配合:

一、冷氣使用規範

    訂立防疫期間冷氣使用規範,室溫28度以上開放冷氣使用,班級一律開啟對開窗戶,師生需配戴口罩。

二、寢室使用規範

    避免群聚疑慮,為讓孩子有更充足的休息時間,至期末低年級午休調整為原班教室,同時進行寢室消毒規劃。

三、SAVE LIVES: Clean Your Hands.

    配合5月「世界手部衛生日」,05/13(三)進行全校師生公共衛生宣導。

四、體溫量測表

    本週發放五月表單,請家長持續關心孩子健康,亦請至北屯校區小學部防疫專區下載表單列印。

五、預防防疫期間親、師、生心理健康,陪伴孩子輕鬆度過心理風暴,請利用下列資源。

58防疫宣導公告事項1 58防疫宣導公告事項1 58防疫宣導公告事項1 58防疫宣導公告事項1

防疫期間,縱使不能走的太近,葳格始終跟您站在一起,也請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