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連假前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防疫公告 防疫宣導影片 停課、調補課及復課措施 線上教學工具及資源 體溫自主健康管理表
 

連假前防疫宣導公告事項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避免因連假期間造成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群聚感染事件發生,敬請師生及家長知悉及配合。

一、親、師、生於連假期間注意事項:

  1. 避免參加非必要性的聚會。
  2. 減少進出人潮擁擠場所及密閉群聚空間。
  3. 如需外出,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室內 1.5 公尺、室外 1 公尺)、並請正確配戴口罩,以及維持手部清潔。

二、出遊前請掌握熱點人潮情況,可以下列方式查詢:

  1. 下載「高速公路 1968」App。
  2. 瀏覽台中市觀光旅遊網/臺中市主要觀光景點及周邊道路即時影像(網址:http://taichung.csii.com.tw/。)

高速公路 1968

三、連假後加強落實「3 級防護、健康 5 原則」並保持「社交距離」:

提醒親師生留意連假期間旅遊聚會與其他集會活動等軌跡與健康紀錄,如有發生發燒(≧38℃)、有呼吸道症狀、嗅、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之腹瀉等症狀,請記得配戴口罩,立即與 1922 聯絡或醫療院所診療,並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學校防疫措施:

  1. 建議不管有無呼吸道症狀,師生應主動配戴口罩上學,加強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落實「發燒生病不上學」。
  2. 師生每日自主體溫量測及校內體溫量測,紅外線熱顯測溫偵測儀輔助,加強監測學生體溫。
  3. 校園環境(含遊戲區) 、校車、遊具區加強消毒,班級配發酒精、消毒水供班級硬體設備消毒用
  4. 因應疫情可能面臨升級的問題,A. 中外教師均已師訓精熟教學平臺與視訊系統使用模式。 B. 三到六年級學生,本學期初已排入資訊課程並已學會並登入各班與英 文班分組 ESL 老師的教學平臺。 C. 一、二年級學生依各班老師安排多元方式學習。 D. 各班導師及領域科任老師均已預先備好教學單元。

防疫期間,縱使不能走的太近,葳格始終跟您站在一起,也請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