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磐石軍艦事件-防疫公告事項

防疫公告 防疫宣導影片 停課、調補課及復課措施 線上教學工具及資源 體溫自主健康管理表
         

磐石軍艦事件-防疫公告事項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對於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磐石軍艦新冠(武漢)肺炎群聚事件。經查其中3位確診者為臺中市市民,並於4/15~4/18期間在烏日高鐵站、清水(飲料店)、沙鹿(家樂福、連鎖飲料店、牛排店)一帶移動,其餘確診的海軍官兵足跡,依疫調確認後遍及臺灣10個縣市、90多處公共場所(足跡地圖:https://bit.ly/2xyUgs3)。

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針對4/15()-4/18()確診者,停留超過15分鐘的地點,同時間去過該地的民眾發簡訊提醒,20日上午已陸續發出,故全台約有20萬人會收到該簡訊。凡收到簡訊的家長,需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保持社交距離,出外戴口罩並勤洗手。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

磐石軍艦事件

防疫期間,讓我們共同守護您我的健康,也請您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