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連假前提醒通知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 

WAGOR INTERNATIONAL SCHOOL - ELEMENTARY SCHOOL( BEITUN CAMPUS)

 

連假防疫公告事項 

各位親愛的教育合夥人:您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肺炎疫情嚴峻及適逢清明連假,為了防範連假期間疫情擴散,提醒您下列防疫事項: 

一、    清明連假防疫措施: 

  1. 避開人潮:清明假期,請家長降低社交及群聚活動。 
  2. 個人防護:外出戴口罩,返家勤洗手。 
  3. 減少接觸:避開人潮,分流掃墓。 
  4. 保持距離:若為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請和家人保持安全距離。 
  5. 飲食衛生:盡量在家用餐,煮熟食用。外出用餐須注意衛生。 
  6. 手部衛生:回家第一件事情,請先用肥皂徹底洗手。 
  7. 規律生活:飲食、運動、睡眠規律進行。 

二、    校區防疫措施「再」提醒: 

  1. 本校熱顯測溫偵測儀,已裝設完畢上課日監測學生體溫。 
  2. 校園環境(含遊戲區) 加強消毒,班級配發酒精、消毒水供教師班級硬體設備消毒用(如門把、窗台等)。 
  3. 因應疫情可能面臨升級的問題,A. 中外教師均已師訓精熟教學平台與視訊系統使用模式。B. 三到六年級學生,本學期初已排入資訊課程並已學會並登入各班與英文班分組 ESL 老師的教學平台。C. 一、二年級學生依各班老師安排多元方式學習。D. 各班導師及領域科任老師均已預先備好教學單元。 
  4.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與群聚考量,小學部 2020 日本文化週自規劃開始均以小班教學、分梯規劃,活動前後均以防疫考量,請家長放心,讓孩子親身製做品嚐日本文化美食與點心,過一個豐富而有教育意義的文化週活動。 

防疫期間,讓我們共同守護您我的健康,也請您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