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防疫公告事項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 校區 

WAGOR INTERNATIONAL SCHOOL - ELEMENTARY SCHOOL( BEITUN CAMPUS)

防疫公告事項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  防疫措施「再」提醒:

  1. 落實「學生生病發燒不上學」、「早晚監測自身體溫」、「有呼吸道不適症狀者應戴口罩」。
  2. 因應防疫,所有人員務必配合額溫監測,若有特殊事項須入校,請洽家長服務處協助。
  3. 學生進校園皆須完成額溫檢測,體溫超過(額溫 37.5 度/耳溫 38 度)者之發燒現象,將立即請家長帶回就醫,學生統一給予學生自主健康管理假登記(請家長務必配合學生自主健康管理假之後續安排)。
  4. 請家長務必為孩子每週準備 3-5 個口罩放書包備用。
  5. 開學已發放「體溫紀錄表」,張貼於聯絡簿,並請家長協助每日登錄出門前的體溫,同時提供學校掌握。
  6. 加強勤洗手及落實洗手5步驟。
  7. 防疫期間減少前往密閉空間及人多場所,並避免出境旅遊疫情國家

二. 校區已完成防疫準備:

  1. 安排每週乙次召開防疫會議,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狀況,調整討論辦理。
  2. 學生朝會宣導衛教知識,並確實要求班級溫度每日檢測。
  3. 已完成校內各教學空間及戶外遊戲區的消毒工作,並持續進行每日遊具消毒。
  4. 廁所洗手台將定時補充洗手乳,並請各班老師加強洗手5步驟及勤洗手的觀念,以落實學生清潔衛生工作,遠離病菌。
  5. 防疫物資:備有額/耳溫槍、酒精棉球、備用口罩、75%酒精消毒液、漂白水等。
  6. 學生口罩部分,除主管教育機關配發基本額度外,本校另備有充足的兒童/大人口罩,僅供各班緊急防疫使用,學生仍應自備口罩。

 

防疫期間,讓我們共同守護您我的健康,也請您一起與學校共同配合,維護全校師生員工的健康,小學部北屯校區關心您。

圖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