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小學部家長會招募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對於孩子優質雙語教育的重視和用心,我們有緣成為葳格教育體系大家庭的一員, 共同來為孩子們的教育盡心力!
良好的親師溝通,除了有老師們第一線提供最專業的課程教學之外,各班班親會及學校家長會也扮演著溝通橋樑的重要角色,在必要時適時地給予學校、老師、家長們全方位的協助與鼓勵,達到三贏的結果。

《北屯校區小學部》竭誠歡迎熱情關心教育的您,踴躍加入家長會,讓親、師、生聯繫更為緊密,合作更有默契,一起為孩子帶入更多的教育資源,成為教育好夥伴!

關於《家長會》 的付出:
擔任親師溝通角色,捐贈會費配合學校教學活動:每學期三次更換潔牙用具、運動會 營養餐盒、 邀請藝文展演與親職講座活動、 添購 中英文課外 書籍 、 提供 獎勵 成績優異特殊才藝師生 、 贈送畢業生禮物與錄影 、愛心志工隊 、教師節敬師活動等各項 校務教學活動 暨 家長意見反應與建議及會務之推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