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圖書館辦理11月「遇見希臘神話」 閱讀主題系列活動

葳格北屯校區圖書館  11月「遇見希臘神話」Meet the Olympians 閱讀主題系列活動!

(一)找尋希臘眾神|The Olympians Show

探索希臘眾神,宙斯、雅典娜、阿波羅等令人著迷的神祇,進入古希臘神話的神秘世界,我們將共同揭開希臘諸神的傳說,了解他們神秘的力量,讓你沉浸在這個古老神話的精彩之中。請同學們一起幫忙圖書館找尋校園內希臘眾神!

活動方式:11/6(一)至11/24(五)至圖書館借書,即可獲得一張 希臘拼字 學習單,完成後於期限內繳交至圖書館,只要答案正確,撕下回條,即可獲得抽神秘小禮物機會,每人限定一張。

001

(二)葳閱讀 Online Book Fair|Greece Mythology點選觀看

圖書館辦理線上希臘與世界神話書展,藉由認識神話,了解豐富的故事情節,促進藝術和文化啟發。

(三)WAGOR 小作家|Meet the Olympians

古代希臘有許多有趣的神話故事,強大的神祇、英勇的英雄,還有令人驚奇的冒險,都將出現葳格北屯校區!展示你的想像力,加入「遇見希臘神話」的徵稿活動。讓我們一起遨遊在古老神話的奇幻世界,創作你心中最喜歡的希臘神話故事。點選觀看10月小作家_與書的距離_作品成果

★ 我參加校內萬聖節(或運動會)關於希臘神話的經驗。

★ 我最喜歡的希臘神話、神祇。

★ 關於閱讀希臘神話的讀後的心得。

★ 其他關於希臘神話主題之自訂題目。

11月截稿日期:11/24(五)中午12:30

002

(四)HELP小講堂|Learn About Greek Mythology

希臘有神奇的故事,像是擁有翻天能力的宙斯大人,有神話英雄赫克力士,還有美麗的仙女雅典娜。圖書館將安排大下課期間播放希臘神話故事(英),跟著孩子們一起來認識希臘神話。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