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歡樂一夏!葳格體驗營 小六玩科普學第二外語

歡樂一夏,暑假就是不一樣!葳格從7日起一連舉辦五梯次一日營隊,將邀請葳格小學小六學生「從玩中學」,體驗科普及第二外語課程,鼓勵學生創意思考、動手做秀創意,激發學生學習動機。

從一進葳格北屯校區開始,即將完工的超大遊戲場,就吸引了所有六年級小學生的目光,迫不及待體驗葳格豐富多元的一日課程。

全速前進!氣球動力車

以日常生活中可見的紙板、膠帶、氣球等隨手可得的物品製作「氣球動力車」,從做中學認識科學原理「作用力與反作用力」,調整輪與輪的間距,多次嘗試與調整,先各班PK後選出前三名,最後來場班際大對抗「看誰跑得遠」,運用科學原理,融入競賽型實做,有趣又具教育意義。

第二外語 誰說了算

下午第二外語課程融入團康遊戲、分組競賽、搶答中,分組帶領學生們學習西班牙文、德文、日文、法文,從淺顯易懂的數字、單字進階學習生活常用片語,短短兩個小時的基礎語文教學體驗,從競賽中燃起學習鬥志,多元課程體驗讓熱情參與的同學們印象深刻、笑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