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0531 Wagor Talent Show

05/31 Wagor Talent Show 本學期最終場次,炎熱的夏日裡,絲毫不減小觀眾們欣賞表演的熱情,本次除了小觀眾外,還有福瑞斯特幼兒園的小小觀眾,一同在現場感受葳格小學哥哥姊姊們的舞台魅力。葳格重視孩子多元發展,我們鼓勵學生表現自我。因此,在本次Wagor Talent Show中,從舞蹈到音樂再到歌唱,讓孩子們盡情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首先登場的是一年級的 Julie、Sophie、Agnes、Olivia、Michelle、Chloe;二年級的Iona、Jessica、Jennie、Carina,以及三年級的Elsa、Penny一同帶來的古典舞表演〈仲夏飛揚舞繽紛〉。她們化身為宮廷花園中,最美麗的芭蕾舞伶,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展現出自己身上最美麗又高貴優雅的的舞姿,燦爛的笑容準備開心迎接熱情的夏天到來,並且帶領著大家進入夢幻的芭蕾世界!整齊優雅的動作,甜美的笑容,可是將在場的每位觀眾都融化了。緊接著是113 Stephanie同學帶來的鋼琴獨奏〈仙女宮廷〉,Stephanie展現了穩定的台風,小手指靈活地在琴鍵上跳舞,將美妙的旋律奏響,讓人陶醉其中。Stephanie除了會彈鋼琴之外,還有一顆熱心的心,常常主動幫忙老師和同學,更是本學年的模範生喔!再來是八把大提琴合奏,由弦樂校隊中大提琴聲部,六年級的Daisy、Mandy、Steiff、Amy領軍,帶著新生代的團員Erica、May、Sophie、Jessica,一同演奏世界名曲〈卡農〉,沉穩的低音旋律響起,Steiff同學的主旋律優美的加入,到大家將各自的聲部,和諧的交織在一起,音樂流暢,雖然沒有高音樂器加入,但優美程度絲毫不減。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姊們,用音樂交接給學弟妹們,讓這場演出更具有意義。最後是合唱校隊帶來的〈Yellow Submarine〉合唱,這是英國樂團披頭四的經典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和幽默的歌詞著名,由孩子們來翻唱,多了幾分可愛,再加上小歌手們整齊劃一的動作,活力滿滿充滿精神,副歌歌詞「We all live in a yellow submarine」朗朗上口,讓一旁欣賞的師生們,也被這可愛的旋律洗腦,也能跟著哼唱,也讓今天的Wagor Talent Show在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也提供孩子多元能力學習與多元才能展現的發展空間,讓孩子能在不同的社團活動中探索並發展自己的專長。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更可以是手足同台同樂,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在學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