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 Mother’s Day “May the LOVE be With You

在母親節前夕,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舉辦了一場感恩活動,由外師Tr.Michelle和Tr.Ian全程使用英文進行主持和引導。不僅為葳格孩子提供了一個全英文環境,提升孩子的英文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同時也展現了國際學校英文教學的優勢。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擁有的英語教學和資源,能夠為孩子提供更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和資源。在這樣的環境下,孩子能夠擁有更多融入英語文化的機會,增強對英語的理解和掌握能力。此外,學校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師,他們的英語能力和文化背景豐富多樣,能夠為孩子提供更廣泛的英語學習體驗。

在開場的致詞中,小學部北屯校區蕭國倉校長及副校長黃文貞表達了對所有家長的感謝之意,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和信任。他還強調了家長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並表達了學校會繼續為學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資源和環境的承諾。接著,家長委員會黃至聖會長也發表了感言,表達了家長對學校的感激之情,也感謝學校為學生提供了優質的學習環境。

隨著弦樂隊和合唱團的現場Live Show,現場氣氛漸漸升華。弦樂隊演奏了一系列輕快的曲子,由蘇真潔老師及劉子瑜老師所指導的《Can't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和《 いのちの名前》等,讓現場師生們心情愉悅。由許涵堯老師所指導的合唱團則演唱了一首名為《we're gonna put on a show》的歌曲,詞曲感人,讓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孩子也在活動中表現也相當出色。G2 Nimo、 Kuan以及 G3 Sharon、Diana以全英文朗讀了感恩詞,表達了對母親的感激之情,讓所有師生們都感動萬分。隨後,活動安排了一個特別的獻花儀式,由學生代表他們手持鮮花,緩緩地走向自己的母親,並將鮮花交給母親的手中,這一刻,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深深的感動。

這次感恩活動,不僅讓孩子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也讓他們意識到了家庭照顧者對學習和成長的重要性。同時,也讓孩子們意識到要時刻珍惜母愛,珍惜家人之間的情感交流。這樣的感恩活動不僅有利於增進孩子和家長之間的感情,也讓孩子更加了解溫馨五月天的含義,從而更加珍視和愛護自己的家人。

最後,在這個溫馨的氛圍中共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這次活動的成功舉辦,得到了所有家長的一致好評,並獲得了師生們的高度贊揚和感謝。相信在未來,葳格國際學校會繼續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讓親、師、生從中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和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