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發現創造力的起點,從達文西開始】

  填鴨式學習一直以來是台灣的教育文化,如何將翻轉開創孩子的學習能力,是眾多父母一直以來面臨的挑戰課題,培養自學力將把學習的主動權還給孩子,透過適當的引導,讓孩子學會獨立思考與判斷。

  葳格達文西邏輯思考特色班,藉由規劃課程發展、#雙核心教育方針、實作教育STEAM、科學相關知識與研究,整合跨域學習課程為孩子提供完善優質的學習品質及環境。

「引導加上傾聽」與孩子互為學習夥伴,#強化創新實作思維,跳脫步驟是思考,以 問題發現Critical Thinking 、解決問題Problem Solving 、溝通協作Communication 、動手做Execution、 創意Creativity 、創新Innovation 為出發點,培育開創邏輯思維,增強論述表達能力,如: 實驗操作的製作過程全權交由孩子來主導,而不是按照說明書上來操作,透過達文西的思想,啟發創造力及想像力,培養出更全面且有深度的思考能力。

 對於想要了解更多葳格小學課程的家長們,請隨時關注葳格官網及社群媒體,獲取最新消息與詳細資訊,期待與您共同成為教育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