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0308 Wagor Talent Show

小學部北屯校區在國際婦女節這天,舉辦111學年度下學期第一場Wagor Talent Show,藉著藝文表演,讓歡樂渲染校園,葳格孩子每個都才華洋溢,深藏不露,北屯校區盡可能的給予孩子展現的平台,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也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今天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411班Mimi同學,帶來小提琴獨奏,演奏巴哈的「小步舞曲」為Talent Show拉開序幕,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是每位學音樂的孩子必學的經典曲目;Mimi每次登上舞台,總能為我們帶來不同類型的演出,從英文演講、鋼琴獨奏到小提琴獨奏,穩健台風和甜美的笑容總讓我們印象深刻。接著由宋傢茵教練帶領跆拳道社團的孩子們,分別是111的Eddie、Avery、還有112 Lucian、Teresa;和113 Sophie、114 Patrick、以及213的Dudu、214 Jessie、以及313的Apphia、Suzanne、Rachel,一起帶來活力滿滿的《一步對練》,鏗鏘有力的配樂,搭配上整齊有力的動作,舞台上一到三年級的孩子年紀雖小,但仍展現紮實的學習成果,以及習武之人認真的學習態度,更在表演中演出木板擊破,讓現場的小觀眾驚呼連連!相信他們只要持之以恆,未來一定可以再為我們帶來更精湛的演出。緊接著是Talent Show從未有過表演,是由412廖容辰老師親自培訓的話劇節目《孫悟空三借芭蕉扇》,由Vivian、Bella、Jessica、Mona、Cindy、Kenny、Rocky七位同學領銜主演,每位孩子精心打扮,拿著手工製作的道具,活靈活現的演出,讓台下的家長和小觀眾們跟著孫悟空,冒著生命危險鬥智鬥勇,終於在第三次才將芭蕉扇借了回來,輕鬆活潑的劇情,以及同學們精湛的演技,讓每一位觀眾都會心一笑;過程中不難看出導師的用心指導,以及孩子們的努力練習,才得以讓今天的演出如此流暢,412繼上次的班級大合唱後,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最後是今天的壓軸節目,113的Gene同學再度為我們帶來精彩的爵士鼓獨奏《Faint》,上次Gene帥氣的演出還讓我們記憶猶新,過了一個學期,Gene同學鼓藝又精進不少,搭配上穩健的台風,還有演出時專注、自信的神情,帥氣程度更升級!這首聯合公園的《Faint》搖滾的曲風,也讓小觀眾聽得很是過癮,音樂結束後不禁為Gene拍手叫好,看得目不轉睛且意猶未盡,Wagor Talent Show 也在一片掌聲中精采落幕。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也提供孩子多元能力學習與多元才能展現的發展空間,讓孩子能在不同的社團活動中探索並發展自己的專長。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更可以是手足同台同樂,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在學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

 

Elementary School North District Campus celebrated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by hosting its first Wagor Talent Show of the second semester, allowing students to showcase their talents in front of teachers and peers. The event promoted confidence, happiness, and diverse learning outcomes for the students. The show included various performances, including a violin solo, Taekwondo demonstration, and a drama program. The highlight of the show was a jazz drum solo performance of "Faint" by Gene from class 113. The recorded highlights of the event were made available for parents and loved ones to watch and applaud their children's perform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