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30107 Wagor Talent Show

  補課補班日不Blue,小學部北屯校區藉著藝文表演,讓歡樂充滿校園,我葳格孩子每個都才華洋溢,深藏不露,上學期WAGOR TALENT SHOW場次實在是供不應求,於是選在今日再加開一場,盡可能的給予孩子展現的平台,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也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今天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512Ann同學,帶來鋼琴獨奏表演,演奏「水邊的阿第麗娜」為TALENT SHOW拉開序幕,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鋼琴名曲,在1976年發行後風靡全球,也讓演奏者理查·克萊德門一夕爆紅,這首優美的曲子,現今依舊是每位學鋼琴的孩子的必學經典;Ann很穩定流暢的奏出樂曲,絲毫沒有露出一絲緊張,小觀眾們聽的都很陶醉,Ann除了會彈鋼琴之外,也是學校弦樂校隊的成員之一,除此之外,本年度的葳格之光作品也獲評為第三名,十分有藝術才華。接著由413 Marcopolo同學,帶來爵士鼓獨奏,這首「Luigis Mansion」是遊戲《路易吉洋樓》的主題曲,童趣的旋律加上緊湊的節奏,不失帥氣,帶動了現場的氣氛,最後台下的觀眾熱烈鼓掌叫好;緊接著由112 Marvel同學接棒演出,演奏一首輕快經典的西洋老歌「Its So Easy」,特別的節奏,以及朗朗上口的歌詞旋律,讓台下的師長和小觀眾們都不由自主的跟著音樂搖擺;MarcopoloMarve兩位男孩是對兄弟,在爸爸媽媽的栽培下學習爵士鼓,也常將兄弟倆的日常、成長紀錄在社群網站上,常常可以看到他們的練習成果和比賽的影片,今日爸爸媽媽也到現場支持,相信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他們學習的學習成果都會更茁壯。最最後壓軸上的的是612 Olivia同學的模仿秀「Enter Harry Potters World with Olivia」,帶著小觀眾們進入哈利波特的電影國度,為了更貼近主題,Olivia穿著霍格華茲學院的服裝粉墨登場,一開口便用濃厚的英國腔自我介紹,隨著劇情誇張的動作、生動的表情,精準的節奏,完美詮釋了不同角色的性情和語氣,還自製了手工道具,每個環節Olivia都掌握的恰到好處,在舞台上盡情發揮不怯場,演出結束好,場下無一不拍手叫好,大家看得目不轉睛且意猶未盡;Olivia是中、英文演說的常勝軍,更在2022明日說書人博覽會暨比賽榮獲一等獎的好成績,除了演說之外,喜愛唱歌的Olivia,也曾經在WAGOR TALENT SHOW上和同班同學一起唱跳演出,至今仍令師長們印象深刻,期待下學期Olivia還能有不同類型的演出。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也提供孩子多元能力學習與多元才能展現的發展空間,讓孩子能在不同的社團活動中探索並發展自己的專長。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更可以是手足同台同樂,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在學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