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11學年度上學期 House獎勵活動

       每當期末前,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週三集會時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公告House分數,今年WAGOR House System 進入到競爭結果的白熱化階段,考量疫情稍減,特別安排了「包廳看院線片」的獎勵,經過一番激戰之後,最後則是由Cedar勝出,拿下這學期總冠軍!!
       學校特別安排獲勝的Cedar,全校生活競賽總冠軍411班以及擔任WAGOR Service Learning高年級升旗小幫手們,專車到電影院欣賞剛上映的院線片-鞋貓劍客2,參加獎勵孩子的臉上皆洋溢著滿滿的笑容,因為這是他們辛苦一學期所換來的甜美果實,至於沒能拿到優勝的其他House學生,每人也都誓言要在新的學期更努力拿下House Pionts,以爭取下一屆的冠軍,小學部北屯校區蕭國倉校長也在出發前勉勵所有參與獎勵活動的孩子們,盡情享受自己努力所帶來的成果,也要持續保持精進超越巔峰,WAGOR House System透過各種形式競賽與獎勵,落實葳格孩子品格教育與榮譽感的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