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2 THE CHARITY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12月份感恩活動,舉辦「EYE在葳格」活動,由家長委員會贊助,邀請榮獲第49屆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逆光飛翔音樂家黃裕翔到校演奏,並結合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辦理公益一日零用錢活動,支持視障生活重建服務計畫,以及弦樂隊合唱團等學生展演,在12月裡給葳格的孩子們最感動的一堂課。

 葳格國際學校規劃全人教育,透過公益活動推行品德教育,經由理財教育的培養,除了讓孩子可以練習分離帳戶的觀念外,也學習到「分享」觀念,讓孩子發現自己有能力擁有金錢,也有能力幫助去他人,也建議家長,可透過家庭教育,讓孩子能夠從家事做起,籌措一日零用錢參與活動,也避免只是家長自己掏錢,用孩子名義捐錢。

 小銅板、大愛心!孩子的一日零用錢積沙成塔,一樣可以做公益。 歲末活動發起一班一撲滿的愛心募集活動,短短幾天就募得115485元,善心義款20日在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舉辦的「EYE在葳格-草地音樂會」中,葳格的孩子們抱著撲滿,由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代表莊O鈞副主任,代表接受,在目前疫情影響下,葳格推動公益教育為社福付出,難能可貴,很感謝葳格孩子們的愛與分享精神。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這次活動除有葳格孩子們團結、和諧的精神,更集結葳格人的公益愛心,希望藉由活動邀大家共襄盛舉,傳遞溫情、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