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DIY一起玩顏料 揭開色彩神秘面紗

跟著色彩的足跡走,從美術體驗中發揮創意,啟發孩子的藝術思維。

小小聯合國本周校外教學來到愛玩色創意館,一抵達就看到鮮豔繽紛的主館外牆上,帶領孩子進入了色彩的世界。導覽中,大大的卡通造型牆面充滿童趣,像極了一本超大本的立體繪本,引導孩子們了解紅、黃、藍色彩三原色混合調製的色彩實驗室;自由發揮創意及想像力的顏料研究室;螢光染料看見天花板上出現十二星座圖與北極星,最後溜下大大的祕密通道「彩色溜滑梯」,從玩中誘發學習興趣,透過互動式學習,帶領孩子經歷一場色彩歷險記。

孩子們最愛的DIY手作課程,拿起彩筆調配喜歡的色彩,上色在環保杯套上,從生活中啟發環保意識,另外利用色彩的三原色,搖晃混色製作手工膠水天馬行空彩繪神奇創意貼,一步步揭開魔法顏料的神秘面紗

更多照片:https://btp.wagor.tc.edu.tw/album/72

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小學部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tpri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