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21130 Wagor Talent Show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的大門口,也放置了一棵巨大聖誕樹,添增了2022年末過節的氣氛,感恩節後緊接著年末的聖誕節饗宴再到迎春活動,小學部北屯校區舉辦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更特別安排課間時段的快閃表演,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也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本學期第二場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413班Sunny同學,帶來鋼琴獨奏表演,演奏膾炙人口的「See You Again」為TALENT SHOW拉開序幕,熟悉的旋律,讓現場的小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Sunny在學琴的兩年中,就已經通過12級檢定,十分值得鼓勵。緊接著由葳格鋼琴小王子,612 Berlin同學,帶來了浪漫的鋼琴演奏,這首是由美國國民天后Taylor Swift的歌曲「Lover」改編而成,旋律十分優美動聽,浪漫的樂音迴盪在校園中,聽起來和古典鋼琴的曲目聽起來截然不同,別有一番風味;Berlin是五年級轉學來小學部北屯校區的孩子,他謙恭有禮的個性,老早就和全班同學打成一片,班上同學也特地到現場,在台下賣力地為他鼓掌喝采。接著是由411班Stanley同學帶來的小提琴獨奏,Stanley是弦樂校隊的成員之一,在短短兩年時間內從一竅不通到現在的有模有樣,在每一次演出當中的累積經驗,而葳格陪伴並看見孩子的成長蛻變與展翅的風采;Stanley今天演奏了每個小觀眾都能隨之哼唱的「孤勇者」,在Stanley穩健流暢的演出中,伴隨著台下小觀眾的歌聲,音樂把我們的距離拉近,這樣的搭配就是最美的樂音。最後壓軸節目,是由113班Joanne帶來的舞蹈表演,只有一年級的她,輕快地音樂搭配可愛的舞蹈動作,Joanne演出時一點都不緊張,從容且舉手投足間帶著自信,小小一個女孩鎮住全場,這首「小城夏天」也是孩子們當前的火紅歌曲,除了跟著哼唱之外,每個人都盡情地為Joanne打拍子,毫不冷場,一年級的Joanne讓今天的活動在充滿歡樂節奏的舞蹈中畫下句點!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讓葳格的孩子在畢業之前,有機會登上「WAGOR TALENT SHOW」舞台表演。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更可以是手足同台同樂,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
  在學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