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如何成為高能量的溝通高手」親職講座

「孩子經常不按牌理出牌,該怎麼辦呢?」這是許多家長經常遇到的教養問題,陪伴於孩子的成長歷程中,家長們總是會面臨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大多是對於親子溝通與互動,常常有較大的考驗,並且感到憤怒又無能為力。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特邀親子教育講師,活潑生動的葉明修老師,幫助家長們學習如何在親子間有良好且有效的溝通。在演講過程中,葉明修老師探討關於語言所帶來的正負能量,也同時了解孩子們語句、行為背後的思維情緒,並回歸到自身的情緒處理問題。十分感謝家長們的積極參與,也感謝家長委員會對於學校活動的支持,全額贊助本次講座費用。

  小學部北屯校區黃至聖會長身在國外,因此有請葳格國際學校家長會長陳志銓到場參與講座。陳志銓會長表示:溝通是一門藝術,同時也是一門技巧。親子溝通是很重要的一環,祝福家長們能從講座中獲益良多。

  小學部北屯校區蕭國倉校長表示,很支持家長們多接觸親子教育,除了重視孩子的課業,孩子的情緒也不能被忽視,面對孩子更多的是聆聽與理解,希望親職講座能夠成為提供家長的良好資源,感謝各位家長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