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榮獲 Apple 傑出學校認證臺中葳格獲國際肯定為臺爭光」

  葳格國際學校在今日舉辦 Apple 傑出學校認證典禮,正式成為 Apple 傑出學校,Apple 推動教育創新已逾40年,目前全球共有728所 Apple 傑出學校,能成為 Apple 傑出學校,除了學生能展現學習中運用科技的願景外,學校領導者及教職員還要能夠營造出一個讓學生對學習產生興趣與好奇心的環境。

  臺中葳格國際學校於2014年起開始推動科技輔助教學與學習,在董事會的支持下,率先全國成立了iWagor Center與教師社群,鼓勵老師們參與國內外研習並推動共學與互享,運用iPad進行教學與公開觀議課,更在營造充滿科技力的情境中持續創新,再經過各階段的評比後通過『 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 』的審查。

  今年度在教育部全面推動數位學習精進計畫『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的政策下,葳格全面推動教師們完成部頒的數位學習工作坊外,同時由擁有 Apple Distinguished Educator 及 Apple Professional Learning Specialist 的副校長黃文貞帶領的iWagor團隊結合iPad創新教學,進而推動一師一認證 Every Teacher is an Apple Teacher。

  今日典禮更邀請到教育界的先進、Apple Education 代表、親師生代表,一同見證這個光榮的時刻。

  葳格長久以來致力於打造創新和優質的學習環境,運用行動載具使師生在教與學的過程中,共同啟發學生的創造力、團體合作與批判性思考能力,同時記錄學習歷程的成果,並引導孩子探索,互學共享,培養跨域學習的自主能力,正達成了 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 創新、領導力和卓越教育中心的代表,證明了葳格推動科技輔助創新教學與多元學習的前瞻性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