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運動會宛如大型慶典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於11/19熱鬧舉辦運動會,今年以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為主題,在國際級的田徑運動場展開激烈有趣的運動賽事,全校師生齊聚田徑場,各班造型出奇制勝、各異其趣,比體育也比各班創意,葳格吉祥物小葳豹今年首次聖誕裝扮驚喜現身與小朋友、家長同歡,現場宛如大型慶典秀。

 小學部北屯校區素以多元發展著稱,創校至今除各項中英文特色課程,發展有弦樂隊 合唱團 西洋劍等特色校隊外,另有41個課後社團 ,培育每一個葳格的孩子!!

 校慶暖場由趙O貞及Spot老師帶領的511表演暖場秀,這周親子們放學後辛苦的排練,謝謝511所帶來的精彩演出!

 特別穿著特色服裝社團祝賀,首先由洪O猛教練指導的足球隊進場祝賀,洪教練同時也是代表中華隊參加IEFF世界電競錦標賽的國手,指導足球社團進場, 接下來進場的是由張O千教練指導的跆拳道社團,張教練身為世界大學運動會國家代表隊,同時也是世界錦標賽國家代表隊國手,最後由有鑫銳劍館教練與本校林O橙教練指導的擊劍校隊進場,看他們穿著一身潔白的劍服,更增添貴族氣質與優雅,而首次登場感恩聖誕版小葳豹壓軸出場,驚豔師生,也為12月的校園感恩活動敲響鐘聲。

 後疫情時期,葳格始終與家長們站在一起,運動會當天,以近一層樓高的大型禮物盒,歡慶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4周年「生日快樂」,揭開運動會序幕!

 接著由二年級學生表演精神抖擻的大會舞,學校特別將舞蹈納入小學部三大體育特色課程。藉由流行舞風及活潑的肢體動作來結合音樂,呈現出朝氣蓬勃的葳格精神,

 最後由協力合作參與的親子競賽,依年級分組進行趣味競賽、還有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最後更有親師大隊接力,整場運動會精彩連連。葳格小學部著重孩子的國際力、科技力、全人教育養成,校區內設立完善的WonderLand Playground、足球場、跑道區、田徑場…,統合成特色運動教學場域。透過舉辦運動會,讓孩子獲得健康的體魄、應變思考能力以及團隊中的互相合作,並激發榮譽心。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葳格致力培養孩子成為具備國際、科技、全人的葳格人,舉辦運動會最主要是建立孩子正確的運動家精神和素養,每年不間斷的舉辦,也感謝家長委員會全力支持,讓孩子保持運動的熱誠與興趣,展現學校認同與無限的創造、表達力。展現具備教育性、永續性、特色性的葳格精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jnEUjSn3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