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21026 Wagor Talent Show

 

 十月底秋天,醞釀過節氣息的月份。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除了本周的萬聖節,緊接著感恩節、歲末的聖誕節到迎春活動,緊鑼密鼓地規劃、創造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提供葳格孩子優質成長的學習環境,除了原本豐富節慶活動及期末發表外,更特別安排課間時段的快閃表演,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也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本學期首場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612班陳奕呈同學,以及同班的雙胞胎哥哥陳星呈同學率先登場,帶來鋼琴獨奏表演,他們是這學期新轉來的同學,已經很適應學校環境,大方報名TALENT SHOW一展長才,感情很要好的他們,除了學習鋼琴、學習其他才藝也都一起,是彼此的好兄弟、好夥伴,今天彈奏的「溜冰圓舞曲」、「卡農」,也讓現場的小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緊接著由411楊知熹同學,帶來了精采的英文演講「Imagine」,知熹流利的英文,生動的肢體,豐富的表情,果然很有葳格Speech亞軍的風範,演出中絲毫不怯場,知熹除了英文演講外,她曾經也在TALENT SHOW上演奏鋼琴、以及社團花式跳繩的成果發表,真是多才多藝呢!接著是513陳浩洋同學和妹妹213陳若彤同學,帶來雙人國標舞-恰恰,小兄妹倆為了今天的演出,特別穿著正式的舞衣,演出中每個動作都不馬虎,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自信,兄妹倆展現絕佳默契,輕快的音樂襯著藍天白雲,加上小觀眾們專注欣賞的神情,便是葳格最美麗的風景。最後,是今天的壓軸節目,由113林琦晏同學帶來的爵士鼓獨奏「Numb」演奏時台風穩健非常有大將之風,琦晏雖然才一年級,但節奏感絕佳,鼓棒一敲擊下去,馬上捉住觀眾們的視線,每個人都聚焦在琦晏身上,演出結束後,除了熱烈的掌聲外,更夾著一片歡呼和尖叫聲,小小年紀的琦晏,已經累積了許多比賽經驗,更在亞洲盃爵士鼓比賽幼兒組中拿到冠軍,成績十分優異;這是WAGOR TALENT SHOW前所未有的表演類型,也特別感謝琦晏家長不辭辛勞的運送樂器及組裝,今天的活動在也在的琦晏充滿節奏的搖滾音樂中畫下精彩的驚嘆號!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讓葳格的孩子在畢業之前,有機會登上「WAGOR TALENT SHOW」舞台表演。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更可以是手足同台同樂,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

 在學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

WagorTS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Wag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