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lying into the Future - Bound for Greatness 乘著時光-往未來飛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今年為應屆畢業生舉辦直播畢業典禮,雖然疫情升溫,無法開放家長到場為畢業生觀禮及祝福,但透過學校直播線上頒獎典禮,擁有全世界為一同在空中慶祝孩子畢業的里程碑。這一次每位家長跟孩子都是主角,葳格國際學校為本屆畢業典禮錄製父母畢業祝福詞,於典禮最後把影像給予畢業生們,父母的祝福讓孩子擁有最難忘的回憶,除了專屬紀念獎盃外,學校也準備了專屬於本屆的葳格紀念熊與紀念帽穗,讓每一個畢業生都能感受到學校滿滿用心,雖然無法聚在一起,但是透過老師們用心規劃,錄下一段段對孩子們的諄諄教誨與不捨,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再回到校園,一起吟唱令人感動的葳格校歌。

  畢業典禮規劃在小學部外師、中導與ESL導師共同指導下,畢業生藉由自信的開場走秀活動來展現自我。同時本次頒獎儀式採直播方式進行,畢業生上台接受來賓頒發的獎項及校長頒予的畢業證書,台上電視牆更輪番撥出孩子們小學階段求學過程中不同時期的身影,讓每位與會老師及線上的家長深刻感受到孩子們成長的變化,與時間的流逝感。

  小學部北屯校區蕭國倉校長表示,今年畢業活動因為疫情關係,特地規畫不同於以往的畢業儀式,讓每位畢業生一一接受畢業證書與畢業獎項,證明自己成長茁壯的象徵。葳格素以優異的英文教學馳名台中,本次畢典場地為新落成雙語情境教室搭配iWagor課程分組英文教學,讓每一個葳格的孩子使用英文來學習每一項科目,而高年級畢業前的課程更是在統整語言、邏輯、影像剪輯等各項孩子需要的能力上,給予最紮實的英文與多元教學,創造出屬於孩子專屬的回憶行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