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Bienvenido a México

 葳格國際學校一年一度,2022國際文化週 西班牙語之旅-墨西哥活動即將開跑,我們要將享譽盛名的熱情之都墨西哥搬進了葳格小學了!

 2022/03/28(一)起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舉行「國際文化週 -墨西哥 」的學習活動,讓孩子體驗沉浸式教學,校園布置papel picado和piñata,學校規劃進行西班牙語課程規劃及教學試菜,由中學部餐飲科及第二外語教師們,教導孩子親手製作墨西哥捲餅與學習西班牙文,學校的這份用心不外乎以多元教學的精神,達到世界就是葳格教室的理想,架構孩子的國際觀!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 蕭國倉校長表示,除了規劃第二外語西班牙語體驗教學外,超大墨西哥風土民情地圖英語教學,Alebrijes藝術風格美學課程,更安排葳格高中餐飲管理科的老師教導孩子們手做墨西哥Burrito捲餅。
     學校特別安排於兒童節連假前,舉辦模範健康兒童表揚暨音樂饗宴,規劃「Bienvenido a México」的學習活動,活動開場由校長扮演音樂之神德古拉斯,安排由LAST MINUTE LATIN BAND帶來拉丁美洲樂曲,包含了Disney動畫《可可夜總會》選曲,以及多首帶有Salsa、Merengue 及 Reggae 元素的墨西哥風情音樂賞析,以及墨西哥傳統帽子舞Jarabe Tapatío現場演出及逗趣特技表演!最重要的主角是我們的孩子,當日孩子裝扮道地墨西哥風格服裝,戴著手作墨西哥編織手環入場,為今天的活動點綴完美的驚嘆號!感謝墨西哥在台辦事處以及Teotihuacán提供傳統墨西哥服飾。

 最後要感謝本屆家長委員會的大力支持,不管是實際的經費支持或活動的參與付出,都是葳格國際學校堅強的後盾,一直與葳格站在一起,讓學校活動更加圓滿成功。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
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