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10-2 PTA Parenting Session - Let's Go On Line

  每一個學期開始的重頭戲之一就是「班親會」,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仍是採用「線上班親會」的模式來進行,雖然無法面對面的溝通討論,但在各處室以及各班中導英導與外師的合作下,仍是緊鑼密鼓並傾盡全力地為這次的PTA做足準備,期許學生與家長們都能夠透過短短的兩小時,獲得關於學校各式活動及宣導以及學生在學習上最全面最完整的資訊。

  中學部張祝芬校長以及小學部蕭國倉校長也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和家長們說說話,他們同時都跟家長們分享了小學部及中學部學生們,自上學期至今各項校外競賽的優異表現。相信在葳格的學生們透過學校的課程安排及薰陶,必能輕鬆面對即將來臨的多元入學方案。

  走過各班教室,看到老師們對著電腦侃侃而談,誠懇的態度不下實際面對面。真的得佩服老師們的認真與專業!相信良好的親師溝通,是建造孩子美好學習品質的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