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Health Promotion Advocacy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致力於防疫與健康促進教育,即使因為疫情因素無法進行實體的學生集會課程,但防疫的腳步仍要積極前行,特別企劃辦理「健促及防疫宣導」,以線上課程的方式為全校師生宣導防疫措施及健康促進事項。

        由小學部護理師首先複習疫情期間最重要的事,口罩正確的配戴(開、戴、壓、密)與脫下(耳、折、洗手)方法,提醒孩子們六大重要的洗手時機與「內外夾弓大立腕」洗手七步驟,,並安排學務處老師拍攝並宣導小朋友在學校的安全注意事項,包含室外如何安全的使用遊具,在室內需僅遵「走廊走道樓梯不奔跑原則」,將集會事項規劃到班級宣導,讓所有的孩子在葳格校園都能安心學習。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蕭國倉校長表示:期勉師生在新學期的開始能做好「時間規劃」,在學校拿出最好的「學習態度」,與老師配合完成課業,回到家裡「一起做家事」,因為家事是葳格最注重的親子活動,並鼓勵學生主動參與多元社團,培養良好的休閒活動,累積學習歷程。

 

健促宣導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bBZJmy4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