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New transfer students, Welcome to the Wagor Family !

  感謝許多家長對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的支持,在新的學期一開始,我們就有許多的新生加入到葳格大家庭。為此,輔導室於216日的  中午時間,特別邀請新轉入的孩子們與校長及各處室主任們進行新轉生歡迎活動。

  為了讓新轉生們在學期之初,能夠快速地熟悉並融入葳格的學習環境,平安快樂的享受求學生活,特此舉辦110學年度下學期新轉生歡迎活動,熱烈的歡迎所有新轉生的加入,一同成為幸福葳格人。活動一開始,學校的大家長蕭國倉校長,便熱情地跟孩子們問候關心,讓孩子們馬上可以感受到蕭校長對孩子滿滿的愛和親切感。在校長之後,各處室主任們也緊接著跟孩子們介紹自己,以及各處室跟每位孩子最相關的業務內容和校園生活中的溫馨小叮嚀,讓孩子們在初到一個新環境時,不會遇到問題就摸不著頭緒或是感到茫然,也能夠在有需求的時候,清楚知道該到哪裡尋求協助。心靈上的安定不徬徨可以讓孩子們更專注在學習上,並呈現出亮眼的學習效果。

  當各處室詳細介紹時,可以看見每位孩子無不聚精會神的聆聽,輔導室便針對主任們的分享,提供小小的有獎徵答活動。問題一出來,孩子們各個踴躍舉手搶答,雖然在數十分鐘內很難牢記所有細節,但孩子們都可以記得主要的重點。每一位前來參與的新轉生還得到一份豐富的文具組合當作見面禮,這短短的專屬於新轉生的歡樂時光,相信孩子們都能夠很快就愛上葳格、愛上學習。

  活動最後,由學務處生教組長-彥羲老師帶領新生們認識校園的每個角落,也提醒新生們在校園中活動需要注意的事項,確保孩子們在學習之餘也能平安健康的享受葳格人精彩豐富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