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20105 Wagor Talent Show

 

 一月是充滿生氣及活力的月份。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自萬聖節到感恩節,以及歲末的聖誕節,皆用心規劃創造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提供葳格孩子優質成長的學習環境,除了原本豐富節慶活動及期末發表外,更特別於每月安排課間時段的快閃表演,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師生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防疫期間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上學期最終場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211陳芯瑜同學率先登場,帶來鋼琴獨奏表演,喜愛唱歌的芯瑜是合唱校隊中的成員之一,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學琴短短的時間裡,就能演奏出輕巧可愛的小品;接著是由212劉珈銘同學和412陳柏言同學粉末登場,帶來精彩的對口相聲「阿里山論劍」,他們對於這次的演出特別盛裝,內容幽默風趣,妙趣橫生,一來一往的「法語」、「西班牙語」教學逗得全場哄堂大笑,毫不冷場,連一旁欣賞的老師都拍手叫好。緊接著由512巫其紜以及洪采芯翻唱西洋流行樂「Cheap Thrills」,不光光是唱歌而已,還搭配舞蹈,擅長歌唱的其紜搭配上有國標舞專長的采芯,可說是最佳團體組合,歌不但唱的好,同學倆有默契的舞蹈讓整個演出更加精采,十分享受在舞台上的時光,不難看出他們對於表演的用心及努力。最後由111陳芷榆同學及孟祥瑜帶來流行歌唱「大夢想家」,儘管他們才一年級,仍然是不畏舞台,在台上載歌載舞,唱跳的有聲有色,絲毫沒有怯場,搭配著優質小觀眾的拍手和合唱,也讓今天的活動在一年級的可愛活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讓葳格的孩子在畢業之前,有機會登上「WAGOR TALENT SHOW」舞台表演。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

 疫情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

 

精彩影片連結如下:

512巫其紜 512洪采芯 流行唱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Njh83OfvA

212劉珈銘 412陳柏言 相聲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v6pdnvZD4

211陳芯瑜 鋼琴演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fBWwRMNpU

111孟祥瑜 111陳芷榆 流行唱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9kTsZXc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