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House G1授階儀式

  在距今19年前葳格建立「House家族制度」,在創校初期,由加拿大籍外師傳承悠久歷史學校,引進家族制度,分別是OAK (藍色橡樹) CYPRESS(黃色柏樹)CEDAR(綠色松樹)SEQUOIA(紅色杉樹)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一年一度的 House 授階典禮,小一新鮮人歷經四個月的新生考驗後,內化成為一位品學兼優的葳格小紳士、小淑女。在學長學姊的見證下,今年新進的小一新生在升旗朝會中,由 House 學院的大家長、蕭國倉校長親自頒發 House 徽章,象徵著榮譽與傳承。

  即日起一年級的小朋友正式加入 House 學院,未來這一批生力軍也將為自己的 House 學院及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House縱向跨年級、跨性別、破班合作的組合,組成了一個孩子的小社會,利用四大學院,來進行學術、藝術、慈善、運動的各種各樣的比賽。培養團隊合作,在House中進行良性的競爭,也讓學生有更多的形式來接受葳格國際學校所創建的價值觀,進而培養孩子集體榮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