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11208 Wagor Talent Show

WagorTS

  歲末將至,12月是充滿感恩的一周,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自萬聖節開始用心規劃創造各式各樣的學生活動,提供葳格孩子優質成長的學習環境,除了原本豐富節慶活動及期末發表外,更特別於每月安排課間時段的快閃表演,鼓勵學生透過不同形式的表演方式,在觀眾面前展現自我,激發本校學生自信快樂及多元學習成效。防疫期間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這個禮拜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首先由512游承霖同學率先登場,帶來鋼琴獨奏表演,承霖是弦樂校隊中提琴的新成員,對音樂有著濃厚的興趣,學琴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就能演奏出大家耳熟能詳的小品;接著是由113李品芫同學演奏「迴旋曲」,品芫對於這次的演出特別盛裝打扮,她得表演非常有大將之風,完全不會怯場,此外品芫在2021全國希朵夫盃比賽中榮獲第四名佳績,還受邀參加希朵夫音樂會演出。最後由111陳芷榆同學帶來精彩的英文演說,芷榆是社團Toastmasters的一員,儘管芷榆才一年級,仍然是不畏舞台,表演的有聲有色,絲毫沒有怯場,在芷榆精彩演說表演結束後,也讓今天的活動在一年級的可愛活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讓葳格的孩子在畢業之前,有機會登上「WAGOR TALENT SHOW」舞台表演。藝文的推廣需要時間、空間、熱情與創意,唯有持續耕耘,才能深化內涵。演出可以是個人亦可以團體,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疫情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