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11022 Wagor Talent Show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用心規劃創造各式各樣的學生展演平台,提供葳格孩子優質成長的學習環境,除了原本豐富節慶活動及期末發表外,更特別於每月安排課間時段的快閃表演,讓身懷絕技葳格的孩子能夠多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激發孩子多元的潛能,讓孩子盡情展現,防疫期間特別錄下精彩片段供家長與親友們為孩子精彩的表演喝采。

這個禮拜的「WAGOR TALENT SHOW」表演,特別邀請到校隊弦樂隊411陳語安512羅欣辰、林宋荏、許宇涵、楊洺萁所帶來的大提琴合奏表演展開序幕,期待許久的表演讓校內師生都興奮不已,而習琴不到一年由311劉庭碩同學帶來精彩的小提琴獨奏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二人組313張鎧麟、林瑋宸好兄弟檔帶來玩轉魔術方塊,未演先轟動,最後魔術方塊在不可能的任務音樂中內完美挑戰成功!最後可愛的211魏柔宜及李祥知帶來的對口相聲,也讓今天的活動在師生的歡笑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蕭國倉表示,每個葳格孩子都文武雙全、人才輩出,學校能給予適當的舞台,讓葳格的孩子在畢業之前,有機會登上「WAGOR TALENT SHOW」舞台表演。可以個人亦可以團體,無論是彈奏樂器、魔術表演、舞蹈演出,甚至是來段相聲都行,疫情期間,為彼此留下一輩子的共同回憶,這才是「WAGOR TALENT SHOW」最終目標。

 

精彩影片連結如下:

大提琴合奏
https://youtu.be/Iso1DZ8MH-M
小提琴獨奏
https://youtu.be/2yVv1ZfRKV0
反義詞對口相聲
https://youtu.be/iGKahojBT8k
魔術表演
https://youtu.be/4kyeSapaSUo

Wag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