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心的距離更近了」 葳格師生中秋送愛心齊抗疫 幫助弱勢社福團體

葳格國際學校年年舉辦中秋傳愛活動,並集結從幼兒園、小學、中學部、國際部各校區的力量,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今年因疫情關係,特別發起「你買月餅我捐款 送愛心齊抗疫」活動,協助華山基金會、向上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社福團體籌措經費,並致贈超過一百盒寶麗金月餅及10萬元捐款,在中秋獻上暖心祝福。

疫情嚴峻,多家社福機構募款狀況不如預期,葳格國際學校特別發起「你買月餅我捐款 送愛心齊抗疫」募款活動,由相關企業寶麗金製作公益月餅,每售出一盒即捐出10%捐款給社福機構,全校師生及家委會紛紛熱烈響應,本周分別到伊甸基金會、向上基金會、華山基金會致贈中秋月餅與捐款,透過這個機會實際了解社福機構運作模式,中學部與國際部更以「陪你笑、伴你老」為主題,由學生會拍攝暖心祝福影片,並自發性響應訂購公益月餅送給社福機構,在這嚴峻的疫情期間,人與人即使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但「心的距離更近了」。

葳格國際學校表示,葳格特別重視學生的品格教育,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以致贈捐款的實質方式來幫助社福團體,但在親師合作下,買月餅獻愛一呼百應,家長與師生紛紛以實際行動參與此次公益活動,也教育學生養成手心向下、關懷弱勢的習慣,期盼每位葳格孩子養成兼顧領導素養、關懷社會的國際人,是葳格教育的最終目標。也希望這筆及時的捐款可以讓社福團體稍微喘口氣,也能拋磚引玉帶來正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