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611陳郁鈞英文實力強 首次挑戰多益885分 拿到金色證書

真的太厲害啦!611陳郁鈞英文實力強

首次挑戰多益885分 拿到金色證書

小學部北屯校區611陳郁鈞,第一次參與多益檢定,表現相當亮眼,成績達885分,可免修台大外文系大一英文,更達到清華大學外文系(750)畢業門檻。

陳郁鈞同學從小就非常熱愛英文閱讀,在5、6歲時,一本波西傑克森的英文小說開啟他對英文的狂熱,個性外向的他,條理分明、台風穩健,喜歡掌控自己學習的主導權,他非常熱愛科幻、推理,尤其對拉丁、希臘神話特別著迷,他發現很多教材、書籍翻譯過後,不如自己去閱讀原文來的精采,「想閱讀更多、想知道更多」促使他不斷精進自己的外語實力。

郁鈞也分享他考試的秘訣,他解題時快、狠、準,直接了當抓住重點,「抓住關鍵字,解題速度就快」,這有賴平時大量閱讀、廣泛吸取知識,而葳格提供教學方式也跟以前不太一樣,同樣的課程內容不只是背起來、記起來就夠了,老師們會要求學生要多思考,「思考就像充電器」當思考的越多,獲取的知識就更深、更廣,更能將知識轉為己用,提升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