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新轉生 歡迎加入葳格大家庭!

葳格國際學校小學部北屯校區在新學期獲得許多家長的支持,有許多新生加入到葳格的大家庭,因此輔導室於34日的中午時間,特別邀請新轉入的孩子與校長及各處室主任們進行新轉生歡迎活動。

為了讓新轉生們能夠在學期之初,能快速地融入葳格的學習環境,自在快樂的享受求學生活,特此舉辦109學年度下學期新轉生歡迎活動,熱烈的歡迎所有新轉生的加入,一同成為幸福葳格人。活動尚未開始,學校的大家長陳世銘校長,就親自走到台下孩子近距離接觸,讓孩子們感受到陳校長對孩子的愛心,活動就在陳校長溫暖的舉動中拉開了序幕,在校長之後各處室的主任也紛紛地拿起麥克風仔細和藹的跟孩子們介紹自己還有各處室跟孩子們最有關係的業務內容,讓孩子知道在什麼樣的狀況該去到哪裡找誰,因為熟悉安全的情境才能讓孩子發揮出更好的學習效果。

緊接著在處室介紹之後,輔導室馬上針對老師們的分享發起了有獎徵答活動,孩子們踴躍舉手搶答,可見每一個人無不聚精會神地在各個主任的分享當中,而且獎項豐富,每個孩子看了眼睛都亮了起來,有可愛文具,樂高等孩子最愛的禮物,每一位前來參與的新轉生還得到一個每位小餐盒作為見面禮,專屬新轉生的歡樂時光,相信孩子們已經在這短短的兩個禮拜都能夠愛上葳格、愛上學習。

活動的最後就由學務處生教組帶領新生們認識校園的各個角落,也提醒新生們在校園中活動要注意的事項,確保學生們在學習之餘也能平安健康的享受葳格人精彩豐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