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1 WAGOR WINTER CAMP-無人機樂高科技營—科技讓想法看得見

  想法也能被看見!今年寒期營主題規劃「科技」發展,結合無人機DIY與樂高教學,規劃無人機樂高科技營。上課就是遊戲!將原本硬梆梆的課程透過專業師資將最新資訊科技結合巧思,讓學生在玩即學習的過程中,達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你有想過自己親手DIY 一台迷你無人機嗎?其實這一點也不難,DIY是需要時間、腦力與耐力的一件事 ! 尤其在製作一件新的事物時,零件擺放的位置、空位的安排、跑線和焊接的決定都會決定接下來要做的會變得簡單或是又遇到新的問題 !

  樂高動力機械包含結構與力、齒輪、輪軸、滑輪、槓桿和動力等學習領域,結合生活實例、發揮創意組裝。藉由實際動手操作,自然而然學會扭力、齒輪比、槓桿原理、力的傳遞等…,讓知識變得好玩有趣;透過積木組裝,學習立體性結構、測試可行方案、嘗試並修正模型的錯誤,從中增強觀察和實作的技巧及判斷能力。 讓葳格的孩子從動手操作中,獲得表現創意的成就感,學習解決問題並培養邏輯與推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