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一起旅行趣 始業式迎新學期

兩個月的暑假在學校第一聲鐘聲響起劃下句點,緊接而來是新學期的開始。孩子們的歡笑聲與親切問候聲迴盪校園,大家以美好的心情迎接新學期到來!

109學年度上學期,為歡迎所有葳格孩子們的歸來,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小學部精心策劃始業式宣導戲劇-一起旅行趣,邀請葳格的師長與611的小朋友共同演出,開啟每位孩子的新生活、新未來與新學期,透過活潑有趣的劇情,融入視力保健、衛生宣導與品格教育宣導,透過師長們詼諧有趣的肢體語言,讓孩子留下深刻印象,更搭配中秋愛心義賣活動幫助華山基金會失智、失依、失能老人,讓孩子了解助人為快樂之本。

最後由校長勉勵所有孩子熱愛自己、熱愛學習、熱愛別人,達到最好的學習效能。一整個始業式充滿創意與活力,激發學生學習熱情,讓學生在學校健康、快樂、成長,永保一顆感恩的心,這樣就可以在校園中快樂遊戲、開心學習,期許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都能愛上學習、愛上葳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