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免出海體驗釣魚趣! 海底世界樂悠遊

藍白色海洋風建築的廣場,洋溢濃濃的海岸風情,巨無霸旋轉釣魚池中,可愛魚群隨著旋律浮出水面、張大嘴巴等待著一旁好奇的小釣客,用機器體驗真實的釣魚樂趣,寶熊漁樂碼頭簡直讓小學生們玩心大起!

洄游的魚群,躍動的藍色世界,在海洋裡浪花交織的這一刻上演的食物鏈live秀,比什麼都還要精采。導覽員們循序漸進地教育小朋友們認識洋流與海洋生態,塑膠垃圾是海洋生物最大的殺手,不亂丟垃圾、愛護與我們息息相關的這片海洋,讓海底食物鏈達到自然平衡生生不息,觀看3D海洋劇場身歷其境,也讓孩子理解海洋教育的重要性。

也因為寶熊漁樂碼頭為全球三大釣具公司所創立,裡面不只極具教育意義,還規劃全台唯一的虛擬釣場,模擬多項魚種與水域,走進釣魚故事館,一窺海釣與磯釣的世界,「磯」泛指海面上突起的礁石,在「磯」上面進行垂釣,稱為磯釣,而台灣就特別適合磯釣,針對不同的釣魚特性,磯釣與海釣在漁、護具就有著很大的不同。

一整天下來,透過各種DIY活動,更可讓孩子發揮巧思和創意,動手做魚拓,親手彩繪可愛逗趣的北極熊,體驗新奇有趣一日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