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葳格小學星光畢業典禮 一場最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2020葳格小學部 星光畢業典禮 一場最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今年因應疫情,畢業典禮形式改變,但用心不變。邀集畢業生家長給孩子的話語與期許,製作專屬本屆畢業生回憶影片,在典禮開始前撥放,是最暖心的驚喜;原本每個獎項由少數代表上台領獎,今年終於能召集所有學生一個個上台,六年來的勤奮付出有了收穫,是最難忘的時刻!師說乘載6年來點點滴滴,帶領同學搭乘時光機重溫過去點點滴滴,同學們眼眶泛紅偷偷拭淚,是最不捨的牽掛…祝福足跡、回憶行囊、給家長的感恩信、葳格的最後一堂課…還有好多好多烙印在本屆畢業生心中那些無可取代的回憶,儘管終須一別,帶著滿滿的師長與家長祝福,放手讓孩子飛向更廣闊的世界,也劃下永生難忘的畢業回憶!

陳世銘校長祝福:
今晚,校長給你們最後的一席祝福,祈望各位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避免有小螞蟻的心態。如果你把自己當成螞蟻,就算是一顆小石頭,都會像一座大山難以跨越。期望各位能像老鷹一般翱翔天際,就算遭遇大河,也能輕易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