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HOUSE趣味競賽 總冠軍Cedar勝出

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期末休業式活動特地調整時間,配合端午佳節,辦理別開生面的端午節陸上龍舟趣味競賽及端午節冰粽體驗活動,讓孩子在享受連假期前,提早體驗端午佳節歡樂時光,也為所屬HOUSE爭取最高榮譽。

葳格國際學校除了縱向的年級教育,也創立特殊的系統架構,也就是House制度。在這個基礎上,價值觀強調合作概念、創造性、藝術、運動精神。House縱向跨年級、跨性別、破班合作的組合,組成了一個孩子的小社會,利用四大學院這樣一個組織,來進行學術、藝術、慈善、運動的各種各樣的比賽。培養團隊合作,培養學院競爭。在House裡面進行良性的競爭,讓學生有更多的形式,來接受葳格國際學校所創建的價值觀,進而培養孩子集體榮譽感。

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小學部校長陳世銘在House比賽前,也勉勵所有師生,努力競賽爭取榮譽,比賽過程趣味刺激,最後北屯校區小學部108學年度下學期HOUSE競賽由Cedar以229500的最高總積分勇奪本學期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