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杯子蛋糕裱花 愛心志工歡度聖誕

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葳小愛心志工隊成立至今已三個月,雖是志工隊的第一屆,但透過志工們的努力,已在校務上面成為非常可靠堅實的好夥伴。秉持著學校支持愛心志工持續學習的理念,提供志工們各式課程的學習培養興趣,並且由於志工們除執勤服務時間之外,缺乏彼此相處碰面的機會,為增進成員間彼此關係與情誼,於12/24舉辦杯子蛋糕聖誕裱花課程,讓志工們可以一同在學習中度過佳節,彼此交流。

本次學校邀請到了Heidi Flow Cake的創始人Heidi老師來教導大家,如何使用豆沙在蛋糕上拉出美麗的造型,從挑色到技巧手法,志工們展現耐心細心與創造力,在杯子蛋糕上拉出一朵朵精緻漂亮的花朵。過程中,參與的志工們都全神貫注,聚精會神地在自己的作品上,Heidi老師也大讚每個人的成品都非常精美,志工們表示,課程十分有趣好玩,沒想到自己的雙手可以創造出這麼多美麗的花朵,回去之後肯定捨不得將蛋糕下肚。最後,Heidi老師為大家搭置了一組典雅華麗的布景,供志工們拍攝作品留下紀念,於是活動就在大家滿足的成就感與笑聲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