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跳脫框架的學習 未來領袖養成!

「得第一!得第一!」團結高亢的小隊默契、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小學部首度舉辦五年級領袖營,強調培養孩子領袖特質與統御能力,1278日在台南走馬瀨農場,熱血開訓!

兩天一夜以來,設計一系列趣味性的領導潛能開發課程,教學與活動並重,從「做中學、學中做」,孩子們各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透過團隊合作、創意激盪,營造群體向心力,看到每位孩子全心投入,為自己的組別聲嘶力竭博得最高榮譽,這就是舉辦領袖營的宗旨「希望孩子透過被領導的過程,學習服從與領導的技能,也學會尊重、合作、團結、同理心。」

重頭戲營火晚會更是嗨到最高點,在不同於學校的值星官、小隊輔領導下,各中隊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自我,很多人可能是第一次和同學們在外面過夜、第一次野炊、第一次合作闖關,在第二天領袖營結束的回程車上,小朋友們還在回味兩天一夜活動的精彩點滴,笑談趣事也共享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