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看戲劇學英語-轉動世界:伽利略

一個充滿歡笑與知識滿滿的下午!

葳格國際學校於12/5邀請來自阿根廷的ArtSpot國際劇團到校演出,演出前,外語部ESL課程以學習單方式,依年齡層設計讀本閱讀等課程,了解伽利略重要成就與科學發現,正式開演前,演員們熱情親切的與小學部孩子們互動,為接下來的演出開啟了良好的互動。

ArtSpot國際劇團每年巡迴數十個國家演出,劇本編寫專為非母語的英語學習者所設計,同時也一手包辦所有道具、佈景變化及燈光音效。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演員們流暢的外語演繹、豐富的肢體動作、隨著劇情時而專注聆賞、時而哄堂大笑,目光絲毫捨不得移開,絕無冷場。劇後意猶未盡的認真提問,讓演員們也驚訝於葳格孩子們的觀察、理解能力與流暢的外語能力。

葳格校園裡營造全英文浸潤式學習環境,孩子們透過各式各樣的外語學習活動,融合STEAM、科學理論、劇場藝術等跨域素養學習,建構國際力、科技力、品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