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葳幼直升體驗 邁開成長的一大步

 In a splendid autumn morning, Wagor International School Beitun Campus is filled with joy and laughter.  Partents and childrn have come visiting, hand in hand, toward the bright future ahead of them.

風和日麗秋風送爽的教師節早晨,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小學部大草坪熱鬧非凡,葳格幼兒園的孩子們與爸爸媽媽大手牽小手陸續地前來跨向了幼小銜接美好的第一大步

為了迎接寶貝們,北屯校精心規劃專屬直升說明會和體驗課程!當爸爸媽媽在聆聽葳格國際部、小學部多元特色課程說明會的同時,用手機掃描小卡的QR Cord,隨時得知孩子當下的體驗課程內容,著實展現北屯校科技學習與應用的特色亮點。同時間,在足球場上,孩子們挑戰海豹部隊隊長的體能合作大考驗;在未來教室裡,小朋友人手一iPad,探索iWagor科技世界的奧妙。咦!遠處從科學實驗室Science Lab傳來的連連尖叫聲,竟是各種小動物們給小朋友的驚喜!也請大家拭目以待,即將登場的Green House的珍奇植生物!最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在導覽老師的帶領下參觀校園各項設施,孩子們則沉浸在ESL老師Soup Day的故事裡,學會感恩和惜福!

葳幼孩子和家長們一次體驗葳格小學課程的四大主軸,英文領航、中文紮根,品格為上、多元發展,孩子和家長感到大大滿足大豐收!葳格國際學校國際部、小學部準備好囉!明年我們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