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4 Children's Day at Wagor - Γειά σου!

  每年最期待的文化週來囉!想要體驗希臘傳統甜點手作嗎?想要參與古希臘陶盤手繪體驗嗎?或想身歷其境於「大力士」神話故事裡嗎?不要懷疑!我們將希臘搬進來葳格小學了!多元化的教學,增廣孩子們的知識,拓展國際視野,讓孩子留下難忘的小學生活回憶!

  葳格國際學校於0325日至29日舉辦為期一週的國際文化週活動,本次主題為希臘文化。學校在歡樂的兒童節期間,透過豐富多元的體驗課程活動,為學生開啟了一扇通往雅典的大門,讓他們親身感受希臘獨有的文化氣息。

  利用大型地圖(MAP)認識希臘的地理環境,暢遊希臘這片孕育古老智慧的土地;由外聘師資帶領的希臘傳統甜點(希臘杏仁糖)手作體驗課程,讓每個孩子都能體會自己雙手的創作魔力;藝術與人文課程,讓學生學習製作希臘特色的橘黑彩繪陶盤,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欣賞這項源自古希臘時代的工藝美學;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活動當日邀請知名蘋果劇團蒞校演出「大力士」神話故事,讓學生們在神話的世界中盡情遨遊,仿佛置身古希臘的英雄時代。

  葳格兒童節給孩子截然不同的文化饗宴與體驗,另外葳格國際學校黃總會長及小學部家長會黃會長更是共同送給孩子們精美的兒童節禮物,非常感謝家長委會一直以來的支持。

  葳格結合體系內所有適合的教學資源,讓葳格的孩子在學習上都可以連續架構並永續下去,這也正是葳格國際學校始終走在教育前端的主因,期待由兒童週的相關課程與活動,讓孩子們能展開更強壯的學習雙臂,打開更寬廣的國際視野!